Sophia

帶著一個複雜的背景,對配對不敢抱高的期望,但積極裝備自己亦不能鬆懈。市場上可供選擇的不只一家,自己在揀擇的同時,亦是被揀擇的一位,到底自己的selling angle是什麼?如何能脫穎而出?是一種自省,隨後是耐性的投資。

策略上,培養一門或多門興趣,延續發展,不單能充實自己,也可能在碰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時,可以有更闊更深的話題,從而加強持續交往的可能性。其次,對自己的外表儀容再滿意,也不妨參考顧問的意見,作出調整。提升是不設盡頭,也感謝我的顧問給了我很多的提示,讓我採取了不同的行動從內外去提升自己。此外,多參與會員活動,一方面把握結識朋友的機會,另一方面增加與顧問的溝通,加深他對自己的理解,自然更懂得怎樣position自己。

相同的思維與行為帶來相同的結果。不要吝嗇作出改變或調整,要有不同的世界,便要有不同的視野與行為。我相信理性的投資加上時間,最終必然有回報。我剛遇到了懂得欣賞我且志趣相投的他。尚在等一個人的朋友共勉。